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8月牌照竞拍 个人最低成交价已破2万

杭8月牌照竞拍 个人最低成交价已破2万

2014-08-25 17:44: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司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又是每月一次例行的杭州小客车牌照竞拍日子。下午,小编登陆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竞价系统,大吃一惊,揉了两遍眼睛,才确认自己没看错。没错,20148月份,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的个人最低成交价已经超过2万元这条线,达到了22500单位的最低成交价也有大幅增加,达到了16000。两者的平均成交价当然亦随之升高,个人24534元、单位18065元。

下面为近3个月杭州小客车竞价数据表:

小编不禁想到了比杭州稍早限牌的天津市,那里的牌照竞拍价格可是每月有所下降,逐渐趋于起拍价。杭州小客车牌照竞拍价却刚好反过来,只能感叹一句“高大上”了。

下面2014年天津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成交情况表

小编觉得,目前杭州地区对汽车的需求还是很旺盛的,原本有打算买车,却又没来得及买的人还有相当一部分数量;周边地区因杭州限牌政策的推出,也来限制杭州户口的人在自己的地方上牌,使得需求很难在外部得到释放;加之很多购车人并不差钱,导致8月份的成交价如此之高。接下来价格会继续上扬,还是逐步趋稳呢?小编也不能下定论,毕竟没有相关数据在手。

如果您想查询相关信息,可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竞价系统(www.hzqcjj.com)查询竞价成交结果。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