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C级车25日上市 先期将推四款车型

奔驰新C级车25日上市 先期将推四款车型

2014-08-25 12:41: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梅赛德斯-奔驰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代言,在中国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根深蒂固了,旗下的每款车型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奔驰C级车自1982年诞生以来,一直都是梅赛德斯-奔驰最畅销的车系,迄今为止全球交付逾850万辆。2008年3月,国产C级车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立刻赢得了中国社会精英人群的青睐。全新的奔驰C级车于8月25日正式上市,先期上市车型为C 200 L和C 260 L,同时分为轿车款和运动款,售价分别为36.9万元和47.9万元。

车型 指导价
C200L 轿车 36.9万
C200L 运动轿车 36.9万
C260L 轿车 47.9万
C260L 轿车 47.9万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新的奔驰C级车为了可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将车型分为了轿车版和运动版两个款式,轿车版整体更加沉稳一些,而运动版则是采用了AMG风格改装套件,让其看起来更加时尚,尤其是AMG的五辐轮毂,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参数表
产品名称 现款奔驰C级 新一代奔驰C级 长轴距
长(mm) 4581 4766
宽(mm) 1770 1810
高(mm) 1448 1442
轴距(mm) 2760 292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的奔驰C级车要比现款的车型大上一号,尤其是车长和轴距方面,新C级轿车分别增长了185mm和160mm,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同时也确立了在同级车型中的领先位置。下面我们就带您去提前了解一下全新的奔驰C级车(实拍车型为全新奔驰 C 200 L运动轿车)。

全新奔驰C级车是在奔驰MRA(后轮驱动)纵置后驱平台生产,轻量化材料的采用使得车身重量有所下降。外观方面全新奔驰C级设计的更加优雅,线条柔美流畅。中网格栅采用了上下双层式设计,并且与车头奔驰标识融为一体。前杠为左中右三个硕大的进气口造型,并且加入了电镀色的前扰流板,这样的整体设计更加符合性能范儿的味道。

车侧线条较为简洁,柔美流畅依然为主要风格,而加长轴距的痕迹较为明显,并且后窗配备了隐私深色玻璃。亮面轮毂造型设计中规中矩,轮胎配备的是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规格为225/50R17。

车身尾部造型依然高大上,圆润的造型设计配合运动型后包围视觉效果一流。运动型后保险杠两侧带有导流风道,排气采用双边单出设计,搭配与车身同色的后扰流板气场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