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曲高和不寡-利亚纳A6以实力征服市场

曲高和不寡-利亚纳A6以实力征服市场

2014-08-22 13:3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效   

自2013年上市以来,昌河铃木利亚纳A6凭借其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内外兼修的独特魅力,征服了一批批A0级家轿的消费者。除了在市场上持续走高的销量外,利亚纳A6同样获得了众口一词的优良口碑,人们纷纷赞扬利亚纳A6时尚精致、品质出众、性能卓越,是A0级轿车的理想之选。

口碑源自品质,而品质源于实力。技术成熟、设计领先,全能实力的利亚纳A6,汇聚国际品质、时尚造型、越级配置、宽畅空间、经济节油、贴心安全6大实力,已然为中国家庭消费者开启一段新的旅程,成为A0级家轿市场的标杆车型

精品动力,驱动精致生活

利亚纳A6搭载了1.4排量铃木世界战略K14B发动机,采用VVT技术升级,采用薄型加强筋式铝合金缸体,具有大功率、低油耗、低噪音、轻量化、紧凑型、高可靠性等特点,最大功率达到74kw/5900rpm,最大扭矩达到135N•m/4000rpm,该系列发动机曾多次荣获如“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等称号;另外利亚纳A6同时推出自动档车型,搭载曾荣获“十佳发动机”、“绿色动力金奖”称号的1.5排量东安三菱4G15M发动机及其自动变速器,采用三菱独创的MIVEC技术,最大功率达到82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38N•m/3000rpm。如此出众的发动机性能,在A0级轿车中绝对称得上是佼佼者。

性能出众的精品发动机除了带给利亚纳A6强劲动力以外,更带来了超低油耗的优势。发动机的小型、轻量化设计,彻底降低了发动机的摩擦;同时VVT技术改善了车辆燃油系统,降低了使用油耗;经工信部权威测定,利亚纳A6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6.5升。

出色的动力,真正做到了澎湃动力与绿色环保的高度统一。这不仅带给了广大车主经济实惠的用车成本,更为他们创造了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绿色低碳、环保节能的时尚生活方式。正是因为这样,利亚纳A6获得了越来越多真正懂车人士的高度认可。

秀外慧中,绽放时尚魅力

外形讨喜,内在实用,是让利亚纳A6散发出无法匹敌的时尚魅力。

利亚纳A6有着时尚亮眼的外形设计,整车外观设计大气、稳重,同时彰显出时尚、动感、流畅的元素;前脸采用浮雕式的立体线条设计,“精灵之翼”造型的灵动格栅、“二次元”透视梦幻前大灯、“炮筒式”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集成转向灯造就犀利和动感风格;车身侧面线条贯穿头尾,整体轮廓流畅一体,富有立体感;三厢尾部集高雅和运动于一身,行李箱盖采用横向造型特征线,给人以宽大紧凑的印象,潮流尾灯组合布置均衡,显出豪华气质;两厢尾部造型圆润且前瞻,背门造型独特,刚性线条设计形成豪放的特征,尾部扰流板更提升汽车行驶的稳定性。这些无不展现出了利亚纳A6全新的设计语言。

利亚纳A6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营造出精致生活所必备的宽裕空间。空间设计上,利亚纳A6构思巧妙、设计独到,通过车体的饱满设计、前推的A立柱,打造出同级别车中顶级水平的车身尺寸,确保了车内宽大的空间,提高了驾乘的舒适性;同时,增高的顶部空间,将驾驶室的视线位置提高,确保了宽畅的驾驶视野。

数据显示,利亚纳A6三厢车行李箱容积高达492L,达到10-15万级别轿车标准;两厢车877L,远大于同级别车型,后排座椅放倒时,车内可利用容积最大可扩至1052L,灵活实用,方便物品的放置。同时,利亚纳A6还设计有车内鞋盒、前后内门护板储物槽等大小18个人性化储物空间,营造出整洁有序的车内环境,全方位满足家庭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品牌响亮、外观体面、高性价比、节能省油——利亚纳A6的全能实力远不止于此。其由内而外透露出的独特产品力,丝丝入扣地紧贴广大车友的细微需求。对于广大A0级轿车的准车主而言,它无疑使一款真正不容错过的精品轿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