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法拉利458 M谍照 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曝法拉利458 M谍照 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4-08-22 09:2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连续几个月以来关于法拉利458 M的消息不断,今天,其海外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458 M外观跟458 Italia极其相似,乍看法拉利很常见的外观设计,但是来到尾部,我们就能发现尾部双侧双出排气孔代替了法拉利常见的中置三排气孔,不过这样的设计现在还只是处于路试阶段,对于其是否延续到量产车上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法拉利458 M或将搭载一款3.8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670马力,比现款动力输出多出108马力,3.4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度,极速达325千米/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