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本缤智九月预售 推1.5L/1.8L及四驱版

广本缤智九月预售 推1.5L/1.8L及四驱版

2014-08-22 06:5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8月7日,广汽本田新奥德赛在北京上市,售价22.98-29.98万元,接下来广汽本田还有一款重要新车-缤智VEZEL上市,将在9月份公布预售价,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有1.5L、1.8L两个排量,并有AWD四驱车型可选,竞品车型为昂科拉逍客等紧凑级小SUV

据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在网上车市记者采访时表示,缤智VEZEL将推出1.8L和另一个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具体会在预售价发布时揭晓(推测应为与新飞度同款的1.5L动力选择),后续是否引入涡轮增压动力还在探讨中,上市后短期销量目标是月销5000-8000台。今年广汽本田整体50万辆的销量目标维持不变,去年5月正式动工的第三工厂及发动机工厂,将于2015年建成投产。

1、紧凑级小SUV-缤智VEZEL九月开始预售

广汽本田缤智于今年北京车展首发,新车的外形设计借鉴了海外VEZEL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并搭配CVT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与全新飞度搭载的为同一款产品。

图为日版VEZEL内饰图

在内饰方面,由于新车内饰图暂未曝光,但从日版的内饰来看,VEZEL采用偏向驾驶者的设计,在配置上非常齐全,全景天窗、7寸多媒体显示屏、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都出现在VEZEL的配置单中。

2、第三工厂明年投产 初期年产能12万辆

2014年6月广汽本田合计产量为49508辆,同比增长44.23%,6月销量为38694辆,同比增长24.25%。2014年上半年,广汽本田合计产量为238081辆,同比增长38.62%,1-6月销量为176401辆,同比增长6.78%。今年广汽本田的整体销量目标为50万辆。

去年5月正式动工的第三工厂及发动机工厂,目前按计划顺利推进,将于2015年建成投产,首期产能12万辆。同时,为满足新车型的陆续导入及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第三工厂及发动机工厂已正式启动24万产能扩充,将于2016年建成年产24万辆规模的整车生产线及发动机生产线。

随着10月缤智的上市,广汽本田的产品线将更加丰富,再加上之前上市新奥德赛、新飞度,50万的年销量目标顺利完成似乎不存悬念,后续将继续为您带来更多关于缤智的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