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橙色风暴来袭 奥迪RS4低趴性能改装鉴赏

橙色风暴来袭 奥迪RS4低趴性能改装鉴赏

2014-08-21 10:4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一款在国内寥寥无几,几乎可以说是见不到的车型-奥迪RS4,但是它拥有着奥迪尖端技术和卓越的性能,吸引着广大车迷朋友的目光,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一款,拥有橙色炫酷涂装的奥迪RS4。

橙色的车身颜色,拥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低趴的车身改装,让这款性能车型更有味道,采用了尺寸为19x10.5与19x11的Rotiform轮毂,并且上面拥有大量铆钉设计,十分的拉风。车尾两根粗大的排气,可以迸发出高亢的声浪,预示着这款RS4的与众不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