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宝马6系改款谍照 明年日内瓦亮相

2015款宝马6系改款谍照 明年日内瓦亮相

2014-08-21 10:10: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宝马6系迎来了其中期改款,改款进入路试阶段,且其路试谍照曝光,改款车型将作为2015款车型推出,改款车将推轿跑版和Gran Coupe两款车型,预计将在明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2015款宝马6系车身热辣红打造,跟现款6系相比变化不太明显,只针对前脸局部以及尾灯处进行了伪装,可见其别有用心,预计改款6系的前大灯、前/后保险杠以及尾灯进行全面升级。

遗憾的是内饰图没有曝光,不过据海外媒体报道,改款内饰将发生细微变化,动力方面,2015款宝马6系改款将延续现款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