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行CM7-2.0T十月上市 明年推自动挡

东风风行CM7-2.0T十月上市 明年推自动挡

2014-08-21 07:03: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2014年8月20日,东风风行中高端MPV车型CM7正式上市,先期共投放3款车型并全部搭载2.4L发动机及5速手动变速器,售价为12.99-14.79万元。2.0T车型将于10月份正式推向市场,售价预计比同配置2.4L车型高7000-10000元左右,另外,自动挡的CM7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6速自动变速器来自ZF(采埃孚)。

东风风行CM7 2014款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4L手动商务版 12.99
2.4L手动公务版 13.79
2.4L手动行政版 14.79
2.0T手动尊享版 暂无
2.0T手动旗舰版 暂无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 姚利文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编辑采访时表示,CM7车型即将在十月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九月份将会进行小规模试售。另外,明年下半年还将推出搭载ZF(采埃孚)提供的6速自动变速箱的自动挡CM7车型。而谈到东风风行品牌近两年的新车规划时,姚利文先生则表示该品牌的重心仍放在MPV领域,这是东风风行的优势所在。当然该品牌也会进行多元化发展,在把MPV车型做大做强的同时也将加大SUV及轿车的投入。在2016年左右还将推出纯电动车以及带有发动机启停功能的车型。

本月底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柳汽旗下的第一款家用轿车S50将上市,售价为7-10元左右。该车将目标锁定在长安逸动比亚迪速锐,帝豪EC7等自主品牌的紧凑级三厢车。凭借着低调朴实的外观设计,丰富的内饰配置以及标榜合资车的产品制造品质等多方面优势在国内竞争最激励的紧凑级家轿市场分一杯羹,厂家对于S50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总结:作为一贯低调的东风柳汽,在不知不觉中凭借菱智景逸的高销量占据了今年前7个月MPV车型销量榜的第二和第三名(第一名是神车五菱宏光),这无疑充分说明了旗下产品是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大力认可的。希望东风柳汽继续集中优势,再接再厉成为国内中高端MPV市场的领军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