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限量版全球仅一台的布加迪威航“1of1”

限量版全球仅一台的布加迪威航“1of1”

2014-08-20 14:5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宇光   

网上车市 大连站近日,布加迪汽车宣布将在今年的圆石滩车展上发布一款全球限量版车型,布加迪威航“1of1”,该车是以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打造,全球限量一台。其实这台车的名字就已经告诉你了“1of1”这就是该车牛的地方,全世界就一台。

外形采用了经典的黄黑色双色涂装,这样做的目的是在向布加迪经典车型Type 41 Royale、Type 55和Type 44致敬。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由客户的首个字母“PL”组成,这样一块前进气格栅需要布加迪的技术工人话费200工时才能打造出来,可谓精益求精。

在此车的内饰上也与外观相一致,采用了黄色和黑色的搭配,其余的地方与普通版布加迪威航没有太多的区别,还有一点区别就是,既然是一款限量版车型,而且是全球唯一一台,那么该车的名字“1of1”也将随处出现在此车之上。

在发动机的配置上布加迪“1of1”采用了一台8.0升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可怕的882Kw(1200马力),最大扭矩更是高达15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短短的2.6秒,至于最高时速这个数字对于布加迪这款车来讲还有意义吗,地球上还有几款车比他更快。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dl.cheshi.com/ 网上车市大连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