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试驾宝马428i xDrive 操控表现优异出色

试驾宝马428i xDrive 操控表现优异出色

2014-08-21 02:0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网上车市 试驾评测】 2013年11月,宝马正式向中国推出4系车型。作为宝马旗下的一个全新系列,相信大家都对他很好奇。从上市至今,经过了近10个月的时间,这款小众运动车型给评测过他的媒体朋友留下了操控表现优异的印象。最近,宝马厂家为我们提供了一台BMW 428i Series xDrive车型,通过最近的体验,对这台新系列的印象和大家聊聊。

宝马4系有些陌生?宝马4系是宝马集团推出的全新车型,其实全新4系就是之前3系coupe车型的继任车型,只是宝马把全新的3系Coupe独立成一个新车系。而这次我们所体验的车型为2门4座版本,使用xDrive全时四驱结构,搭载2.0T高功率N20B20发动机,厂商指导价也不低,高达62万元人民币。

先聊聊动态试驾体验:

之前对这台轿跑车的印象来自于新3系,和之前我们所体验到的3系不同的是,这次的体验的4系车型是一台搭载xDrive 全时四驱系统版本。也当然,四驱版车型和后驱车型之间会有所不同。

在没有试驾4系之前,预想他和3系之间的区别不会太多,而实际表现则给了我们很多惊喜。它的车身重量相比328Li的1590Kg轻了20Kg,达到1570Kg。正是这20Kg的减重和新的调教,让4系有了新的生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