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巴黎车展亮相

英菲尼迪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巴黎车展亮相

2014-08-20 11:1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正式发布了一张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这款新车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局部预告图中我们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波浪条纹造型前进气格栅,设计非常独特,动感十足,外包围有镀铬装饰,豪华感提升。

暂时还没有更多细节消息,不过结合之前的报道,英菲尼迪一款全新QX30概念车可能亮相于未来某国际车展,我们在这里大胆猜测预告图中的车型有可能就是QX30,动力方面,其将可能搭载奔驰的一款2.0T发动机。更多细节消息我们将继续跟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