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东风风神L60量产版谍照曝光 或年内发布

东风风神L60量产版谍照曝光 或年内发布

2014-08-20 10:1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杜益民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日前,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东风风神L60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于2015年3月正式上市。

风神L60量产版谍照

外观方面,依旧运用双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内部构造为分体式造型,这与概念车阶段变化较大。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中央为倒梯形格栅,两侧为雾灯。而腰线部分与概念车是完全一致的,与专利申报图的角度较为接近,可以清晰的看到相同的腰线走势,不过几个细节值得关注,概念车那细小的外后视镜显然没有侧向视野上的考虑。

风神L60量产版谍照

目前没有内饰谍照出现,而车展上的L60 Concept概念车内饰明显过于概念化,实现量产的难度不小,最大的可能还是内饰轮廓思路接近,但是换挡台的设计会有较大变化。

风神L60量产版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据最新消息显示,东风风神L60量产版预计将搭载1.6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未来该车还有望装配1.4T发动机。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