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欧宝Meriva设计特点偏向SUV 2016年推出

欧宝Meriva设计特点偏向SUV 2016年推出

2014-08-20 10:2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日,欧宝CEO Karl-Thomas Neumann对外曝光了新一代Meriva和Zafira的最新消息,全新Meriva预计将在2016年推出,并将在西班牙萨拉戈萨通用工厂投产。

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中,Neumann表示全新Meriva和Zafira两款车型在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上都进行了全面创新,且车内空间够宽敞,不过昂贵的售价在市场上能否自如应战就不得而知了,由于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热衷,新车外观设计将更偏向于SUV设计特点。

其它细节消息包括动力信息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透露,不过据报道,两款新车将基于标致-雪铁龙PSA平台打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