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沃尔沃未来三年新车计划 推新S90旗舰版

沃尔沃未来三年新车计划 推新S90旗舰版

2014-08-20 10:25: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沃尔沃未来三年新车计划曝光,其中包括第二代XC90 8.26发布,一款全新S90旗舰轿车以及V80旅行车等等。

严格意义上来讲,沃尔沃第二代XC90算不上是一款全新车型,事实上,它将是截至2017年沃尔沃推出的新车型中最老的一款车型,2015年沃尔沃还将推出一款旗舰轿车S90,其轿跑版衍生车型随后推出,2016年将推出V80旅行版以及XC80跨界车。

最后,一款全新XC60也将在2016年推出,随后由Polestar打造的性能版也将推出;2017年还将推出新一代S60轿车以及V40掀背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