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游记 »  驾着Mini Cooper S 探寻亚洲最美图书馆

驾着Mini Cooper S 探寻亚洲最美图书馆

2015-05-28 18:29: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在这趟探访亚洲最美图书馆--篱苑图书馆的路上,我可以驾这辆三门四座,却配置了2.0T超强动力的小车,寻找其中的答案。这段旅程,载着四人和不少行李的Mini Cooper S Fun将依次体验北京城市早高峰、高速、山路,最终抵达怀柔群山怀抱的篱苑图书馆。座驾是传奇,目的地是最美,这趟旅程让人兴奋。

在试驾这辆2014款Mini Cooper s前,几乎没有和Mini有过亲密的接触,对它的了解,仅限于时尚、英国文化、宝马动力等等几个标签,甚至对它还有些偏见:时尚,经常与实用背道而驰,小女生开着尚可,大老爷们儿开着,多少有点娘;英国文化,对于一个光芒不再的昔日帝国,如果不是去过、对它有所研究,谁会在意?至于宝马动力,同样的价格,你可以买到一个大很多的宝马3系。到底是什么让她在五十多年里风糜世界,粉丝不分男女,老少通吃呢?

感受她的独特魅力从坐进驾驶舱那一刻开始:米白的座椅,高雅而精致,皮革质感细腻,坐上去的感觉,可以用“温柔的包围”来形容;真皮方向盘,明显的是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与手工技艺的完美结合,盈盈一握,质感温和,“爱不释手”可以形容此刻的感受。

视线所及,大多是圆圆的,可爱的仪表盘、流光溢彩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钮是整齐排列的复古小圆柱,几乎让人有在飞机驾驶舱的错觉。启动按钮在中控台下方正中,发着红色的微光,伸手轻轻一点,发动机悦耳的轰鸣随之响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