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凯美瑞改款预览图 莫斯科车展将亮相

丰田凯美瑞改款预览图 莫斯科车展将亮相

2014-08-19 10:37: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丰田2015款凯美瑞改款预览图曝光,改款车预计将在莫斯科国际车展亮相,相比老款,新凯美瑞改款外观设计略显保守。

改款凯美瑞面向多个市场,从曝光的预览图来看,尽管几乎一片漆黑,但是借助亮起的前大灯可以看到改款前进气格栅面积变小,前大灯经过了全面升级,前大灯内嵌入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丰田没有给出相关细节消息,不过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凯美瑞改款动力将延续现款的动力,其中可能包括一款2.5升四缸引擎以及3.5升V6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