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雪铁龙C4毕加索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南通雪铁龙C4毕加索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9-03 17:37: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南通站】编辑从东风雪铁龙南通崇川4S店获悉,现在购买进口车大C4毕加索,有现金3万元的优惠,还有更多优惠请咨询4S店

南通雪铁龙C4毕加索价格变化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舒适型 7座2009款 23.98 20.98 3.0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豪华型 7座2009款 25.98 22.98 3.00 现车销售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54。

 

雪铁龙(进口)

外观方面:大C4毕加索,顾名思义就是大,而且是真的很大。从4590mm*1830mm*1680mm车身尺寸上看他比老款毕加索长了303mm、宽了79mm、高了38mm。整整大了一圈。座位数也由5座增加到7座,可以给用户带来绝佳的空间感受。

雪铁龙(进口)

内饰方面:法国是追求浪漫的国度。大C4内饰虽然简约但是一点都不简单,同样的,方向盘中间固定,但是在这样一款MPV上采用换挡拨片我想这是让很多人欣喜的。全景天窗,后排折叠桌,而且有独立的阅读灯,两块车内后视镜。多功能车载电话等等配置,都在这款MPV中体现出来,大家都能看出来法国人到底追求的是什么了吧。

雪铁龙(进口)

动力方面:直列4缸的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子喷射系统,可变气门正时(VVT)。最大功率103KW在转速6000转的时候,最大扭矩200牛米在转速4000转的时候。

南通雪铁龙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其实作为一款MPV,很多汽车品牌对这样一款车都作为商用车来生产,但是浪漫的法国人确实当做全家人出行的工作来生产的,所以这是一款充满温馨气息的车。现在经销商处让利30000元,更多优惠请咨询4S店,现在店内现车销售。

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南通崇川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太平洋汽车集团南通崇川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513-81018888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东延段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