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红旗H7于9月上市 明年推混动车型

2015款红旗H7于9月上市 明年推混动车型

2014-08-18 07:07: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3年中,红旗H7作为红旗品牌的量产车型正式上市,作为国人心中的那个“红旗”它不仅承载着历史也承载了更多中国汽车的希望,在2014年红旗H7将会推出2015款车型,据了解这款车型将会在9月中旬上市,目前这款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红旗H7是一款基于H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行政豪华轿车,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mm/1875mm/1485mm,轴距达到了2970mm,2015款车型将会在外观上进行微小的改变,并且增加三种颜色,与一种内饰颜色,目前H7仅有一款黑色可选。

除了常规的汽油版车型外,之前一汽在车展上展出的红旗H7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与红旗H7四驱车型也会在未来推出,据了解红旗H7混动车型将会在2015年上半年推出。

目前红旗有两款在产车型分别是红旗H7与红旗L5,这两款车型一款为量产车型一款为订单生产,根据规划未来红旗还会推出5款轿车2款SUV以及一款MPV车型。

作为高端豪华车红旗车型享受四年主险赠送4年免费保养的待遇,在购车后四年内车主可以免除养车烦恼。虽然目前日系的豪华车型也有四年免费保养但是红旗H7的免费保养更加彻底,并且保险的费用也基本可以不用操心了。

总结:抛开历史情结作,为豪华车品牌红旗目前的也只是刚刚开始,在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红旗的口碑还仅仅是停留在书面上,要想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在产品方面还是需要下更多功夫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