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续英式传奇 珠海试驾捷豹F-TYPE

续英式传奇 珠海试驾捷豹F-TYPE

2014-08-15 15: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去年,经过半个世纪的历练,捷豹F-TYPE带着所有捷豹人的心血与所有捷豹拥护者的期待正式登场,它的推出,宣告着百万级敞篷跑车格局的转变,而它的实力,也给一些更高级跑车敲响了警钟。而现如今,它迎来了更有说服力的版本-F-TYPE COUPE硬顶版,对于一款跑车来说,硬顶版比敞篷版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上将会有更出色的表现,尽管只是车顶部的细微变化和动力方面的小幅提升,但这款英伦跑车却也具备自己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

F-TYPE在捷豹整体车型序列中,处于绝对独立的位置,家族化一词完全和这款车搭不上关系,作为一个经典系列的传承,特立独行的风格自然是表现身份的最佳手段。捷豹品牌给人们留下的印象,一直都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英国绅士,典雅中不乏华贵,豪华中不失活力,也正是“豹力美学”的真谛所在。

流畅的车顶线条勾勒,让这款硬顶版车型散发出更浓郁的跑车气息,典型的英式线条主义和华丽的设计手法,更是使F-TYPE COUPE表现出极强的特征感。与保时捷等跑车相同,F-TYPE也在选装方面做足了文章,如果只是购买一款入门版F-TYPE COUPE,不进行任何选装的话实在有些没脸把车开出去,就连一些基础的舒适性配置都没有提供。F-TYPE COUPE后轮上方的隆起造型借鉴了猫科动物准备进攻时的后腿姿态,这也使得这款硬顶跑车即便是在静置状态下,也能够表现出跃跃欲试的动感。

内饰设计的风格同样没有发生什么改变,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中控台造型充分为驾驶者着想,如此设计也是为了能够让驾驶者完全参与到驾驶中。车内部大量机械感较强的设计风格,也是传承了英式跑车在设计上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

今天试驾的是搭载的3.0升V6机械增压高功率引擎的F-TYPE S COUPE硬顶版,最大功率280KW,最大扭矩460Nm,虽然在动力上与R版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异,但驾驶起来却也没有丝毫疲软的感觉,完全可以胜任任何状态下的激烈驾驶。F-TYPE COUPE和F-TYPE S COUP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5.3秒和4.9秒。F-TYPE COUPE三款车型均配备了8速Quickshift变速器,它可以令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有效的转速范围内。

捷豹  3.0T

捷豹  3.0T

虽然只是配备了3.0升高功率版引擎,但F-TYPE S COUPE在驾驶时依旧可以给你带来无限的激情,特别是开启了赛道模式后,再将选装的排气声浪控制开启,随着车速的不断提升,也会使你对速度的渴望进一步提升。用换挡拨片对车辆进行换挡,可以根据你自己喜欢的节奏进行控制,此时排气声浪的变幻也完全掌握在你手中,一场酣畅淋漓的消魂之旅就此展开。

F-TYPE COUPE的推出,让F-TYPE车型的选择余地更加全面,硬顶版车型的确在整体风格和驾驶起来的感觉上更能吸引对性能充满兴趣的驾驶者,而敞篷版车型虽然也具备强大的动力系统,但终究更适合那些想要表现格调的人群。面对国内强大的跑车市场,捷豹F-TYPE COUPE的表现完全有实力与它们进行抗衡,而专属于英式跑车的设计风格,也必将会深深吸引钟爱独特的那一部分人群。

珠海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珠海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捷豹][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
电话:4008-112-233转6767
地址:珠海市高新区金峰北路208号
优惠促销 珠海沃尔沃4S店--中国银行VIP专场团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