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Giulia GTA 明年上市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Giulia GTA 明年上市

2014-08-15 14:3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杜益民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阿尔法罗密欧将在其全新中型车Giulia的基础上打造一款高性能车型,其将被命名为Giulia GTA。这款新车的最大功率或为526马力,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4秒左右。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GTA此次的箭头型前格栅,以及电话拨号盘式的合金轮毂将立即使其与阿尔法·罗密欧公司的传统车型区别开来。此外,GTA在通风孔、加深的前保险杠和集成雾灯上的设计会令该车整体造型更具侵略性。第二排门把手仍将采用隐藏式设计,使该车型看上去就像两门轿车。

阿尔法罗密欧

动力由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能够提供的最大功率在480马力到520马力之间,准确数据还不能确定。高强度的钢铝材质使Giulia车身比宝马M3的重量1635kg更轻。据悉,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秒左右。为了保证上述动力的实现,限滑差速器和双离合变速器绝对是Giulia车型的标准配置。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