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黑天鹅的诱惑 奔驰CL63 AMG改装鉴赏

黑天鹅的诱惑 奔驰CL63 AMG改装鉴赏

2014-08-20 00:0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为博取回头率,很多美女选择用黑色丝袜来装饰自己。修长的大腿在黑丝的包裹下若影若现,让周围的异性垂涎欲滴。作为奔驰家族中的"大小姐"CL63 AMG,本次也采用了相同的办法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只不过穿的不是黑丝,而是黑色毛绒大秋裤。出色且另类的视觉效果,相信无论是再有多么漂亮动人的美女在它身旁都会变的黯然失色、情何以堪。

这款改装的CL63 AMG让我们眼前一亮,它不光是靠其动力的表现赢得消费者的倾慕,更多的是它独特的外观,穿上了类似于大衣的外套。仿佛刻意的隐藏它野性的一面。及时在寒冷的冬天不开暖风,坐在里面的你似乎也会有一种暖意的存在。如果你开着这样一款新鲜、潮流的AMG出去,它的回头率会让你大吃一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