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道奇新款 Charger SRT Hellcat官图发布

道奇新款 Charger SRT Hellcat官图发布

2014-08-15 13:27: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杜益民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道奇正式发布了2015款Charger SRT Hellcat官图,新车将2015年初正式上市,价格预计不久后公布。作为一款塞进了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三厢车,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堪称如今最强大的轿车之一,简直就是飞毛腿啊。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2015款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基于新款道奇Charger打造,但明显外观在诸多性能元素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凶悍,新车搭配带状LED大灯、以及前脸巨大的进气口,发动机盖也有额外的进气以及散热孔。另外,这部车搭配20寸锻造铝合金轮圈以及倍耐力P Zero轮胎,都象征着超强的火力。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内饰

内饰部分,新车也在原有Charger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了提升,搭配了平底方向盘,内饰大都覆盖Alcantara面料以及Nappa真皮这些高级材料,而娱乐设施也够给力,18个扬声器的Harmon Kardon音响系统,加了通风座椅等都有具备。另外中控台上配有8.4寸大彩屏,链接Uconnect信息系统,极其丰富的功能可以供车主调用。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动力方面,道奇新款Charger SRT Hellcat搭载一台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17马力,峰值扭矩8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新车完成直线四分之一英里(402.3米)加速仅需11秒,最高时速328km/h。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