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兰州购英伦SX7最高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兰州购英伦SX7最高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2014-08-15 10:47: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编辑从甘肃星威汽车4S店获悉,英伦SX7目前有优惠,最高优惠1.5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英伦SX7目前现车销售。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4008-112-233转2838详询: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4

吉利英伦  2.0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英伦SX7的外观相当大气时尚,SX7在前脸设计上厚重而大气,正如吉利厂家所透露的产品定位一样,英伦SX7的目标客户更多是注重实用的家庭用 户。中网采用了三横杠式的镀铬条装饰,外沿也不忘点缀大面积的镀铬装饰。雾灯格面积不小,搭配头灯组的透镜和镀铬亮壳的组合,前脸颇有一种怒目圆瞪的硬派 气质。车身侧面不像车头那般硬派,柳叶状的侧窗造型很柔美,腰线也加入了曲线修饰,呈动感俯冲之势。

吉利英伦  2.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英伦SX7内饰设计协调,中控台功能分区明显,操作没有难度。英伦SX7的造工绝对值得肯定,接缝均匀,镶嵌严谨。中控的布局也能够看得出是花了 心思,因为各个区域的分布清晰明了,颜色搭配也能够帮助区分版块。7英寸的显示屏能够实现影音娱乐、导航、倒车影像等,当然为了实现娱乐功能,还有SD卡 插槽、USB和AUX接口。此外,还有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功能,实用性再加分。

吉利英伦  2.0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英伦SX7搭载的动力总成,分别为1.8L、2.0L和2.4L三种动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6200rpm,峰值扭矩 172Nm/4200rpm;2.0L车型最大功率104kw/6000rpm,峰值扭矩178Nm/4000-4500rpm;2.4L车型最大功率 119kw/5700rpm,最大扭矩220Nm/4000-4200rpm。1.8L和2.0L车型的传动系统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2.4L车型搭配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评:英伦SX7拥有较大的空间性及配置实用性,全系标配高度可调自动大灯、前后雾灯、真皮座椅、副驾驶四向手动调节座椅、四门电动一键降窗以及六扬声器。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