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菲亚特500X跨界车谍照 10月巴黎车展亮相

菲亚特500X跨界车谍照 10月巴黎车展亮相

2014-08-15 10:3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菲亚特500X跨界车路试谍照再次曝光,新车预计将在秋季欧洲率先推出,并将在10月举行的巴黎国际车展亮相。新车外观很大程度上借鉴了500的精巧可爱设计风格。

此次谍路试是在德国某个乡村道路上进行的,外观上看它更像是一款掀背版车型,底盘的提高增加了其通过性,可能是重度伪装下的错觉前脸看上去非常粗狂,让人有种敬而远之的冲动,不过细微处来看,其也借鉴了菲亚特小可爱500的设计特点。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X搭载了Jeep 2015款Renegade的动力,也就是说新车将提供多款多喷嘴式四缸引擎。动力可能包括:1.4升MultiAir2四缸引擎、1.4升MultiAir四缸涡轮增压引擎、1.4升MultiAir2四缸涡轮增压引擎、2.4升MultiAir2 Tigershark四缸引擎、1.6升MultiJet II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以及一款2.0升MultiJet II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