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猎豹CS10量产车低伪装谍照 或2015年上市

猎豹CS10量产车低伪装谍照 或2015年上市

2014-08-15 10:2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杜益民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猎豹全新CS10量产车低伪装谍照,量产版车型在外观上基本继承了北京车展中猎豹CS10概念车的设计,只是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改进。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5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猎豹CS10

我们可以发现猎豹CS10量产版车型大量的延续了猎豹CS10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理念,不过在细节上有稍许的改进。黑色分蜂窝状进气格栅与两边狭长的车前大灯紧密相连,饱满厚重的车头,双五幅轮毂看起来时尚动感。前大灯组内融有条形LED日间行车灯,下进气口采用了大嘴式造型,并以条形银色面板装饰。

猎豹CS10内饰

内饰方面,因为此次谍照曝光的测试车型的内饰配置还没有全部安装,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到新车配备有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上方的中空部位将用来装配液晶显示屏。

猎豹CS10

动力方面,预计猎豹CS10将会搭载编号为4A15T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1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