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性能至上 简单试驾体验英菲尼迪Q50 S

性能至上 简单试驾体验英菲尼迪Q50 S

2014-08-15 15:50:0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网上车市 动态体验】 如果你看过去年英菲尼迪的创世纪Q纪元演唱会的话,相信你会被现场那句“敢爱”所震撼。之前的英菲尼迪拥有着不小的名气,尽管在马路上的出镜率并不如他的竞争对手,但F1技术以及一直以来的豪华感、运动感还是让他名气颇丰。在Q纪元开始之后,英菲尼迪推出了他的全新重磅车型Q50,更具个性、拥有超越对手的实力,于是我们在近期简单试驾体验了这台全新车型的运动版本 Q50S。

作为目前英菲尼迪最重磅的车型,Q50最引人瞩目的举措是引入DAS线控主动转向系统,首次将军工技术引入到量产车领域,不断的创新之下,品质愈发明显。

从今年的5月,英菲尼迪Q50第一次抵达太原,几场关于他的大型活动之后,他的新形象已被人们逐步接受。就我个人而言,第一次见到这款新车的时候,带着种“凶猛、凌厉、请勿靠近”的气场。

产品名称 英菲尼迪 Q50 华晨宝马 328Li 奥迪 A4L
长(mm) 4802 4738 4761
宽(mm) 1823 1811 1826
高(mm) 1450 1458 1439
轴距(mm) 2850 2920 286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Q50S装配了19英寸宽五辐式轮圈,与车身搭配起来很突显力量感,轮胎型号为邓禄普SP SPORT MAXX 050,前后尺寸都为245/40 RF19,专注运动与操控性。刹车为前对向4活塞制动卡钳,后为对向双活塞制动卡钳。

双屏设计是Q50的一大特色。上方大屏在驾驶时基本时刻都能看到导航信息及地图,而下面的7英寸屏幕InTouch系统有着更强的可玩性,细分之后虽然版块更多,但并不影响实际使用时轻松上手。

山西英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英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351-7130456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高新区,中心街中段(小马汽贸区)
优惠促销 回归情感回归自然 英菲尼迪QX60Hybrid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