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车市访谈一汽奔腾销售经理——李先生

车市访谈一汽奔腾销售经理——李先生

2014-08-14 16:1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

网上车市:李经理你好,请和我们简单聊一下过去的2014年上半年贵店的销售情况。

李经理:我们一汽奔腾在上半年的任务总的来说一般,过年的时候不错,每个月都在20台左右的销量,过完年以后基本每个月都是10台左右。从7、8月份以来又逐步开始有所回升,每个月15台左右。

网上车市:那么针对目前的销售情况,你觉得需要突破的地方在哪个方面?

李经理:对于我们来说,H级客户即意向性非常强的客户我们把握的不是非常好。比如说像7月份我们有10个H级客户,按照正常的话H级客户成家率应该在50%左右,但是我们只做到了20——30%,如果能把这个量提升,加上我们二网的销量,我们的销量将得到很大的提升,在抓客户方面需要下大功夫。另外,在节日节点上,加大活动的安排,同一个市场,别的品牌都在做,我们不能落后。

网上车市:作为销售经理,你一定有自己独有的一套销售模式,请和我们分享一下。

李经理:其实我们这个牌子竞争力不是很强,首先我认为就是我们自己要了解自己的产品,哪些是提量的,哪些会有团购。像我们店像X80是最好卖的一款车,那么我们的优惠或许会要比昆明或者周边的要稍微大一些,那么顾客就会选择到我们店上购车。那么我们也有相应的大客户部,他们会比较关注比如采购网上某某某需要采购一批什么车子,那么我们也就去联系相应的人,也不能只靠店面的销售。

网上车市:那么在接下来的下半年里,你们有什么销售计划或者主推车型吗?

李经理:下半年对于我们这个品牌来说非常关键,像我之前说过,X80是我们非常畅销的一个车型,下半年我们将推出1.8T配置的X80。像长安CS75奇瑞瑞虎5等竞品车出来以后对X80的冲击是非常大的,所以下半年我们的新产品出来以后将对我们的销量起到比较大的影响作用。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