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2016款A8路试谍照曝光 车身重量减轻

奥迪2016款A8路试谍照曝光 车身重量减轻

2014-08-14 14:34: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奥迪2016款A8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路试谍照曝光,新车由于基于轻量化平台打造,其车身重量大大降低,外观集优雅与运动于一身。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2016款奥迪A8外观看上去更动感,其搭载了响应性甚佳的空气悬挂、扭矩控制系统以及全面升级的驱动系统,另外,由于其基于轻量化平台,车身重量大大降低,平台由铝合金、高强度钢以及复合材料制成。

动力方面暂时还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据海外媒体报道,2016款奥迪A8将提供多款引擎供选配,汽油引擎包括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输出460马力,一款则是动力输出565马力的6.3升W12引擎;另外,三款柴油引擎动力输出在272-500马力之间,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为quattro四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