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马自达CX-5谍照曝光 或年底推出

2015款马自达CX-5谍照曝光 或年底推出

2014-08-14 13:24: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马自达入门级跨界车CX-5早在四年前就推出,现在其迎来小改款,且其路试谍照被曝光,2015款改款车型将可能在年底推出。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马自达CX-5小改款很大程度上延续了老款的设计特点,但是前脸进行了换新,全新的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前大灯也进行了升级;尾部只针对尾灯作了伪装,看来尾部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尾灯的变化。

动力方面暂时还没有官方消息,不过从常规小改款的进化规律来看,改款CX-5极有可能将延续现款上的动力,更多细节消息我们将进行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