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2015道奇Charger SRT最快最强大的泼妇

2015道奇Charger SRT最快最强大的泼妇

2014-08-14 13:12: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宇光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近日,底特律的保密工作终于以失败告终,道奇2015款Charger SRT(挑战者)官方图片正式遭到曝光,该车将以速度最快,最强大著称活在这个世界上,这款车可以用恐怖来形容,采用6.2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7Kw(707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80Nm,与之搭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这样的动力配合下,最高时速为328.3公里/时。

除了疯狂的动力指标外,设计师同样给2015款道奇Charger SRT(挑战者)注入了最新鲜的外形,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注入大灯两侧,而前进气格栅与大灯融为了一体,车头下部巨大的进气孔采用黑色涂装,仿佛是宇宙黑洞一样,感觉幽深莫测。而新的道奇Charger SRT亮点还不光在此,还包括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树干式扰流器,双排排气系统外加黑色哑光的20英寸轮合金轮毂,都在显示出该车的运动特性,而未了保证动力输出,厂家为2015款道奇Charger SRT配备了倍耐力P Zero轮胎。

而2015款道奇Charger SRT同样有着一个豪华的内饰,运动型座椅包括舒适,平底方向盘是运动车的专属配置,同样全车还被柔软的Nappa真皮座椅所包裹,Alcantara内饰加上可以加热通风的座椅。在仪表盘上采用了数字样式,前卫时尚,18个扬声器的卡曼卡顿音响同样系出名门,看来现在造车运动和豪华是分不开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为驾驶时不再孤独,8.4英寸显示屏采用了触摸样式,一切的一切都在暗示着道奇Charger SRT完全有理由向着更加高级别的运动超跑近身。至于价格,要等到投产之后才会见分晓,谁让我们得到的是解密信息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dl.cheshi.com/ 网上车市大连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