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真爱在森雅千里回娘家之让真爱出发

真爱在森雅千里回娘家之让真爱出发

2014-08-13 16:2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让真爱出发--一汽森雅全国车友自驾公益活动长沙启程

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由全国一汽森雅车友会的“雅友”们组织发起,一汽吉林厂家鼎立支持的“真爱在森雅、千里回娘家”自驾公益活动于8月11日正式启程,广州车队经过两天的车程已来到了湖南长沙,和这里的森雅车队汇合,一起踏上“回娘家”的漫漫征途。为此,车队在长沙当地再次举行了盛大的启程仪式。

在启程庆典仪式上,森雅车友会的代表也在启动仪式上作了简短发言,动员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顺利完成这次活动。

8辆贴着统一的车标的森雅S80和M80,组成了一条浩浩荡荡的车队长龙。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一汽吉林还为雅友们提供了全程的技术保障,让自驾出游的雅友们可以安心体验自驾出游的乐趣,感受各地的风土人情,美景美食,感受异地别样情趣。

和每年的“雅友会”的活动习惯相同,此次活动中也加入了名为“真爱在森雅”的公益行程,车队将前往济南捐助那里的残障人士并探望秦皇岛福利院里可爱的孩子们。

这次活动的雅友们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当中,有桃李满天下的老师,有辛苦打拼事业的小老板;有刚刚迈入金婚的老夫妇,还有一直被人们爱心捐助身患疾病小朋友——小雅康,但他们都有共同的标签,那就是他们爱家、爱生活,他们因为森雅、因为爱聚到了一起。

这些可爱的“雅友”是一群对社会充满感恩的人,他们承载着一汽森雅对社会、行业、公众、车友的无限承诺。正因为有了他们,“真爱在森雅、千里回娘家”活动一定会是一趟充满爱的旅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