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改装车豪门盛宴 2014中国改装车展随拍 2

改装车豪门盛宴 2014中国改装车展随拍 2

2014-08-14 06:53: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第二期的车展随拍,我们给大家带来了一些细节上处理比较优秀的改装车作品与大家分享。中国国际改装车展作为世界第四大改装汽车车展,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国际改装品牌参展,然而本土改装车迷依然是主力选手。

改装翼豹

气动福克斯

个性甲壳虫

A4(B6)

沃尔沃S60

   劳斯莱斯

雷克萨斯IS

总结:对于改装车而言其实气氛更加重要,一个户外的大型聚会似乎比车展来的更加直接,缺少了气氛转而更多的是广告或是一种宣传,当然这样的展会有总比没有强,至少可以满足一些人的观赏欲,同时也希望国内改装体制可以越来越完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