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福特C-Max改款谍照曝光 外观大改

2015款福特C-Max改款谍照曝光 外观大改

2014-08-13 10:58: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C-Max MPV推出5年,现在这款紧凑级MPV迎来了其中期改款,2015款福特C-Max外观上进行了升级。

从谍照来看,福特C-Max改款的前脸进行了换新,不规则四边形前进气格栅,前进气口进行了升级,前大灯以及前雾灯均进行了换新,尾部的变化由于其重度伪装很难看出其变化。

动力方面,福特C-Max改款将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动力可能包括一款1.0升EcoBoost汽油引擎以及1.6升/2.0升TDCi柴油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