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空间MPV 宝骏730新车到店实拍

大空间MPV 宝骏730新车到店实拍

2014-08-13 14:19: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五菱宏光想必大家应该都非常的熟悉了,今天,小编为你们介绍的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宝骏730,作为宝骏首款MPV车型,在空间和配置上都要高于五菱宏光。下面,我们就对这款MPV做一个实拍解析。

从前脸看出730的家族化元素,宽大的黑底中网镶嵌着宝骏独有的“马头标”以及中队长二道杠的双层镀铬饰条。

宝骏73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1785/1735mm.比较不错的是,两侧的车窗面积较大,采光性较好。

侧面线条平直地延伸至尾部,加上外扩轮拱设计,营造出动感的气息。

全新的流线型外后视镜,集成了时下流行的LED灯转向灯功能。

新车配备了带透镜和高度可调节的大灯,前灯仍然采用传统的卤素灯泡为光源。LED日行灯和前雾灯位于车头尾部。不过LED日行灯的高度高于示廊灯,而且此次的车型中,这两个灯光无法同上级开启。

多边形头灯把中上部造型往两侧延伸,舒展得来也大气耐看。

宝骏730的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其尾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宝骏730的车尾还配备有扰流板,让这款MPV看起来显得时尚了一些。

车尾部分线条流畅简洁,搭配黑色边饰以及红色灯体,经典耐看。

尾灯采用卤素灯设计,造型延续家族风格。

采用玲珑轮胎,规格为205/55 R16,并搭配双五副车轮毂,经典美观。

大理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大理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五菱)][宝骏汽车][上汽通用五菱]
电话:0872-2505898
地址:大理市大凤路千户营村口(丰赢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苍山洱海间——2013款宝骏630实拍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