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沃尔沃全新XC90预览图 两周后正式发布

曝沃尔沃全新XC90预览图 两周后正式发布

2014-08-13 10:16: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沃尔沃透露了2015款XC90细节消息,全新XC90基于全新SPA平台打造,新车将在两周后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发布,明年初在哥德堡托斯兰达工厂投产。

全新SPA平台的应用降低了车身重量,超过90%组件都是全新的,包括了“Thor's Hammer”T状LED日间行车灯,更多硼强化钢材料的使用大大提升了2015款XC90的安全性。

车内第二排座椅滑动功能为第三排身高超过170cm乘坐人员提供了更宽裕的腿部空间,其有望打造成全球最安全车型之一。车内还搭载了道路偏离辅助系统、驾驶提醒系统和道路边缘及障碍检测,另外,车内还搭载了Bowers & Wilkins音频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XC90将提供一系列四缸Drive-E引擎,提供汽油和柴油引擎供选择,其中包括D5车型搭载的双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2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470牛米;D4车型搭载的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9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400牛米;汽油引擎方面,T6车型搭载的涡轮/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32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400牛米;T5搭载的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54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50牛米。

另外,全新XC90还将推出T8插电式混动版,其搭载了一款2.0升四缸涡轮/机械双增压引擎以及一个电动机,总动力输出40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640牛米,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40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