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雪佛兰第六代科迈罗谍照 或2016年推出

曝雪佛兰第六代科迈罗谍照 或2016年推出

2014-08-12 15:37: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雪佛兰官方最近对外宣布2015款科迈罗是第五代车型最后一款改款,新一代科迈罗或将于2016年推出,且新一代科迈罗路试谍照也曝光。

谍照是在美国密歇根州进行,第六代科迈罗外观上进行了深度进化,不过同时也延续了老款的设计特点,从谍照来看,谍照重度伪装遮挡了很多细节变化,不过我们依然可以看出提高的腰线设计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后视镜,前脸进行了换新,尾部设计更具运动感,尾部采用了四排烟系统。据悉,第六代科迈罗可能将基于Alpha平台打造,同样的平台也应用在凯迪拉克CTS上,此平台搭载下,新一代科迈罗车身重量减轻了几百磅。

动力方面,新一代科迈罗极有可能延续老款上的动力,不过在其基础上进行升级,另外,新科迈罗还可能搭载一款全新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72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99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