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马自达2015款MX-5预告图 9.3日正式发布

马自达2015款MX-5预告图 9.3日正式发布

2014-08-12 11:0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对外发布了2015款MX-5的预告图,新车将在9.3日正式发布,随后,其海外路试谍照也曝光。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MX-5的外观设计发生了深度进化,跟上一代车型相比变化很大,其采用了Kodo设计语言,基于马自达SKYACTIV-CHASSIS平台打造,整体重量降低100kg,车身重心降低。

动力方面,马自达官方暂时还没有发布动力数据,不过据悉,全新马自达MX-5可能搭载了一款前置引擎,驱动方式采用了后驱,车身面板材料加固以降低事故中的受伤程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