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法拉利推FF改款 700马力/或2016年将推出

法拉利推FF改款 700马力/或2016年将推出

2014-08-11 14:3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FF将进入中期改款,中期改款车型最快可能将在2016年推出,改款车型最大动力输出增至700马力。

据悉,法拉利FF改款车顶采用了轻量化碳纤维打造,面板复合材料打造,车内配置了全新Appl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改款法拉利FF搭载现款上的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动力输出将由现款的660马力提升至700马力,另外,新车还将用8速自动变速箱代替现款车型所配备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四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