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欧宝新Zafira旅行版上市 百公里油耗4.5L

欧宝新Zafira旅行版上市 百公里油耗4.5L

2014-08-11 15:19: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欧宝推出了一款全新Zafira Tourer 1.6 CDTI ecoFLEX旅行版,其现已在德国上市,售价26850欧元起。

动力方面,全新Zafira Tourer 1.6 CDTI ecoFLEX旅行版搭载了一款1.6升CDTI四缸柴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2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20牛米。

其标配有自动启停技术,随动力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其还配置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百公里燃油消耗仅4.5升,CO2排放量119克/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