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定制150万起 法拉利FF Talilor Made实拍

定制150万起 法拉利FF Talilor Made实拍

2014-08-11 06:48: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对于已经有用500多万元购买一辆法拉利FF的车主来说,在多花个200万得到一个全球独一无二的车型,或许它们并不是那么在乎,毕竟独一无二更是一种品位与身份的象征。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辆法拉利FF Tailor Made Sporty,它的原型车就是法拉利FF,而经过Tailor Made量身定制的升级,让它与众不同起来。

法拉利FF Tailor Made Sporty的原型车就是FF,外观上没有加装任何配件,仅仅是对配色方案进行了一定的改进,这些小的点缀我认为更适合FF,作为法拉利旗舰GT跑车来说,加装一些性能套件真的有些不合时宜,而这些点缀则恰到好处,同时它的动力系统已经足够完美,与常规FF没有任何改变还是那个四驱形式系统和强大的V12 6.3L直喷发动机。

而内饰的的升级首先就是内色配色上采用黑红双色配色风格,这个传统的运动风格配色,我们并不陌生,甚至一些入门级钢炮车型都乐于将这种配色应用到车内,因为它显得足够运动。碳纤维内饰也是定制版的特殊之处,甚至换挡拨片都是碳纤维材质,最让人感觉奢侈的就是后备箱内部的装饰板都是碳纤维,这些都是常规FF没有的。

编者总结:对于编者来说用500多万去买一辆车几乎想都没想过,而150万元起步的定制费用就更加奢侈了,不过对于能用500多万元买一辆车的人来说,或许多花150万元获得一个独一无二的车对它们来说是超值的,可能它们对这些改变并不关心,只要你告诉它,你的车是独一无二的,它们就乐于去掏腰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