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凯迪拉克CTS官图正式发布 全面升级

全新凯迪拉克CTS官图正式发布 全面升级

2014-08-08 09:0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2015款凯迪拉克CTS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共有两款车型,Lesser版以及高端版车型Vsport,新车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新车标配有投射式卤素大灯以及17英寸轮毂,根据要求还可选配带有感应式照明系统的高亮度放电大灯,以及18/19英寸超大尺寸轮毂,新车共提供两种颜色,分别是水晶白和深金属蓝。

 Vsport高端版配置有电子防滑差速器、运动悬挂、更快地转向比例、Brembo制动系统、18英寸轮毂、倍耐力轮胎以及驾驶员追踪模式。

 内饰方面其标配了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座、信息提示、OnStar 4G LTE & Wi-Fi以及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另外,车内的配色也焕然一新。

 动力方面,基本款将搭载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72马力,最大峰值扭矩400牛米;另外一款是3.6升V6引擎,最大动力输出321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73牛米。传动装置所有车型均标配有8速自动变速箱。

 高端版Vsport则将搭载一款3.6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42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583牛米,后驱,其在4.4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极速达277千米/小时。

分享到:

更多» CTS图片

  • CTS

    CTS

  • CTS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