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包头车市 »  新宝马3系马年限量版实拍 全国仅600台

新宝马3系马年限量版实拍 全国仅600台

2014-08-07 17:38: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文婷   

网上车市包头站新车实拍宝马3系长轴距马年限量版

3系马年限量版在内饰部分增加了红色真皮点缀,很好的呼应了外观的朱砂红专属颜色,同时秀有“馬”字的头枕,含蓄的突出了马年限量版的主题。过犹不及,3系马年限量版的内饰处理恰到好处。另外,harman/kardon音响大大增加了该车的性价比。

方向盘采用红色缝合线,时尚简洁

限速功能精确到个位数,驾驶便捷

控制系统4种模式可选。

手刹

马年限量版上独具个性的标志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黑色和米黄色相搭配的组合,在前排头枕上印有中国古代篆书“马”的刺绣,以彰显中国传统文化。

高级环绕音响

空间布局科学实用

  

动力:BMW 3系长轴距马年限量版以BMW 320Li和BMW 328Li 为基础,使用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功率为135千瓦(184 马力),扭矩为270Nm,搭载在320Li车型上;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功率为180千瓦(350Nm),扭矩为350Nm,搭载在328Li车型上。

  

总结:BMW 3系马年限量版通过对外观和内饰的个性化设计,赋予了该车个性的一面,亲民的价格与配置的小幅提升,使这款限量版车型更加值得入手。

温馨提示:包头汽车网为您打造一个方便快捷的网络平台,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包头车市以及车市的最新动态,努力为您提供详细真实的信息。欢迎登陆bt.cheshi.com。店内其他车型也推出优惠政策和金融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4008-112233 转4106了解。

包头市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包头市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4008-112233 转4106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高新区稀土路4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