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马自达计划推全新跨界车 或将命名为CX-3

马自达计划推全新跨界车 或将命名为CX-3

2014-08-07 09:08: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上图为2013款马自达CX-5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马自达将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跨界车,对此马自达澳洲市场总经理Martin Benders给予了确认,新车将可能命名为CX-3,全新跨界车将可能基于全新马自达2打造。

在Benders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马自达需要一款全新入门级跨界车来填补市场空缺,且新车不久将发布,对此Benders并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不过结合之前的报道,马自达将在2016年底前推出共5款新车。

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给出确认消息,不过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CX-3跨界车极有可能将提供两款引擎供选择,一款1.5升SKYACTIV-G汽油引擎以及一款1.5升SKYACTIV-D柴油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