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新6系轿跑谍照首曝 明年日内瓦亮相

宝马新6系轿跑谍照首曝 明年日内瓦亮相

2014-08-07 08:22: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宝马2015款6系Coupe轿跑版和GranCoupe德国路试谍照曝光,这也是这两款改款车首次路试,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正式发布,或明年三月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

2015款宝马6系GranCoupe谍照

现款6系Coupe早在2011年3月推出,自然现在到了其进行中期改款的时候了,换代车型预计可能在2016年或2017年推出;而现款6系GranCoupe的推出则要追溯到2011年12月份了,跟Coupe一样其改款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2015款宝马6系Coupe谍照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看来,谍照中轻度伪装,只对前大灯、前保险杠和尾部局部进行伪装,看来其与现款相比改款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预计其将在这些进行伪装的地方“开刀”,前保险杠、前大灯以及LED尾灯将可能进行升级;内饰的变化则可能集中在座椅材质以及颜色的变化,动力方面则极有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