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未来产品计划曝光 推全新X1/搭前驱

宝马未来产品计划曝光 推全新X1/搭前驱

2014-08-05 14:4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宝马对外公布了其未来几年的产品计划,产品计划包括多款新车推出,其中包括宝马3系轿车改款、3系旅行版、全新7系以及X1等。

宝马3系轿车新改款将于年底推出,改款谍照已多次曝光,改款在前保险杠进行了换新,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搭载经过升级的老款上的四缸/六缸引擎。

上面图为宝马3系改款

而3系Touring旅行版则将可能在明年接受小改款,而3系GT两年内则不会进行改款,另外,4系轿跑、敞篷版以及GranCoupe则将在2016年进行改款。

未来几年新车中发生变化最大的当属全新宝马7系了,其将基于全新“35up”平台打造,“35up”平台由铝合金、碳纤维以及高强度钢制成,全新宝马7系车身面板以及设计可能来源于Vision Future Luxury Concept,新车将提供多款引擎供选择,另外,M性能版的推出竞争对手瞄准了奔驰S63和S65 AMG

2015/2016款宝马7系谍照

当然,除了轿车外,SUV的换新是当下市场需求必然的产物,宝马全新X1或明年发布,基于前驱UKL平台打造,同样的平台也将应用在2017年推出的全新1系轿车上,外观方面将发生颠覆性的变化,全新X1将成为宝马车系中首款前驱轿车,竞争对手瞄准奥迪A3奔驰CLA

2015款宝马X1

动力方面包括了2.0升四缸汽油引擎,动力输出184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70牛米;2.0升四缸汽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31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50牛米;2.0升四缸柴油引擎,最大动力输出150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2.0升四缸柴油引擎,最大东西输出184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