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孝感车市 »  孝感江淮瑞鹰优惠1.18万元

孝感江淮瑞鹰优惠1.18万元

2014-08-01 11:57: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詹芬   

【网上车市孝感站】江淮瑞鹰外形动感、时尚、大气,驾乘舒适,动力也很足,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都市SUV。近日,编辑从湖北华骏江淮汽车4S店了解到,现购瑞鹰最高享1.18万现金优惠,并且购车送导航和精品礼包。感兴趣的朋友换衣到店详询。

车型(孝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 2.0T AMT 两驱豪华版 5座 12.68 11.5 1.18  
制表:孝感车市 xiaog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92

 

江淮汽车  2.0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瑞鹰整体结构源自轿车,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游泳运动员,极富运动感和肌肉感,通过强粗线条的有机表现形式将江淮瑞鹰特有的中国戏剧和传统建筑元素融入到车型的设计中,全新“五角星”标识不落大气,魅力独具的精致安全车身大包围凸现尊贵气质,端庄、大气的尾部造型以及仿生、流畅的车身曲线在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焕发出强烈的运动气质和时尚美感,达到了力与美和谐交融的境界。

江淮汽车  2.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上,瑞鹰是一款内在更胜外型的产品,进入车内比在车外更容易喜欢上这部车。车内采用典雅的灰色做为主色调,驾驶舱设计弧线丰富、立体感强,车厢内可以找到不少别具一格的细节。方向盘造型立体,在3点、9点隆起的部位提供了不错的握持手感。转向柱上下调节的幅度也比较大。

江淮汽车  2.0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瑞鹰采用的4GA1发动机正是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SFI多点顺序燃油喷射技术,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速度的特点,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93牛.米,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瑞鹰在本地4S店部分保养价格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8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瑞鹰整体结构源自轿车,具有许多人性化细节设计,外观造型具极强的运动感,离地间隙高达207mm。 这使得瑞鹰除具备良好的通过性外,还给人一种征服大自然的越野感觉,因此将其定位于“越野型轿车”。

湖北华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湖北华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7470
地址:孝感市孝南区澴川路孝感汽车产业园
优惠促销 江淮悦悦天猫汽车节大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