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将推全新i3燃料电池版 或2016年推出

宝马将推全新i3燃料电池版 或2016年推出

2014-08-01 13:2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2014款宝马i3

前不久丰田-宝马刚对外公布了其联合推出全新跑车的消息,今天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将推i3燃料电池版的消息,新车预计将在2016年推出。

全新宝马i3燃料电池板将采用最近刚发布的2015款丰田FCV同样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售价还没有消息透露,不过据海外媒体预测新i3燃料电池版售价将高于FCV。

 性能表现方面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透露,不过丰田FCV 10秒内可实现百公里加速度,续航里程达482千米,预计全新i3燃料电池版将在FCV基础上进行升级,后续消息我们将跟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