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保时捷911 GT3 RS专利图 或年底前推出

曝保时捷911 GT3 RS专利图 或年底前推出

2014-08-01 11:36: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网上曝光了全新2015款保时捷911 GT3 RS的专利图,新车预计最快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

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延续了911 GT3的设计,变化主要体现在肌肉感十足的增宽的前罩、更具攻击性的通风前定风翼,轮毂延续了911 Turbo轻量化设计特点;尾部引擎罩进行了换新,夸张的后运动扰流尾翼彰显了其隐藏的强大动力下所需的下压力保证其车身稳定性。车内其标配有运动座椅和防滚架。

动力方面保时捷官方没有透露相关消息,不过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911 GT3 RS将可能搭载一款3.8升六缸引擎,最大动力输出475马力,随之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PDK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