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现代2015款i20无伪装谍照 10月巴黎亮相

现代2015款i20无伪装谍照 10月巴黎亮相

2014-08-01 10:02: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经过多次伪装路试谍照后今天现代2015款i20终于以真容视人,其无伪装路试谍照海外曝光,全新第二代i20预计将在10月巴黎国际车展亮相。

从无伪谍照来看,全新i20前脸跟i10十分相似,前引擎罩设计圆润,较老款i20前大灯增大,六边形散热格栅外围镀铬装饰,下方两侧雾灯设计,前脸整体看上去略显“中庸”;尾部的变化则体现在经过升级的尾门和保险杠。据悉,全新i20顶配版将标配镀铬门把手、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以及带有转向灯的后视镜。

动力方面,全新i20将搭载一款1.0升三缸引擎或一款1.25升四缸引擎,柴油版引擎包括一款1.1升三缸引擎和1.4升四缸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