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全新MLC 63 AMG谍照 明年底之前发布

奔驰全新MLC 63 AMG谍照 明年底之前发布

2014-07-31 14:1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奔驰2016款MLC 63 AMG路试谍照再次曝光,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年底之前发布,竞争对手瞄准宝马X6 M,而全新MLC预计在明年秋季发布。

谍照中MLC 63 AMG车身重度伪装,不过依然可以看出前脸设计极具攻击性,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单辐横条装饰中间镶有奔驰三叉星标志,下进气口面积增大,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侧裙配置,超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尾部四排气孔突出其强劲的动力,动态感十足的车顶线条设计借鉴了宝马X6 M的设计特点。

动力方面,全新MLC 63 AMG反其道而行将可能搭载我们熟悉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52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699牛米,而其它即将推出的多数AMG车型则将采用奔驰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

分享到: